Tuesday, March 24, 2009

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我们站在窗前欣赏冬日飘零的雪花时手中捧着的一盏热茶;朋友是我们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时手里撑着的一把雨伞;朋友是春日来临时吹开我们心中冬的郁闷的那一丝春风;朋友是收获季节里我们陶醉在秋日私语中的那杯美酒。
  在这个世界上人不可以没有父母,同样也不可以没有朋友。没有朋友的生活犹如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苦涩难咽,还有一点淡淡的愁。因为寂寞,因为难耐,生命将变得没有乐趣,不复真正的风采。
  没有朋友的人,活着岂非和死了一样?
  所以我们需要朋友,我们需要可以陪我们走过风霜雨雪的人,陪我们感受爱恨癫狂.恩怨情仇的人,陪我们千年的的一个关于人间挚爱的传奇……
  那个人是我们心中的永恒。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朋友是什么
  是一个包庇你,帮你承担错误的人吗?
  是一个出卖你,不遵守信用的人吗?
  是一个利用你,像强盗一样不讲理的人吗?
  不!你醒醒吧!
  朋友
  原以为日子就那么过下去,
  淡泊平静可为什么有回首之时的那一眼,
  就能想起我们大家的那份友谊,
  虽然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我仍很希望友谊能到永远.
  朋友是个合成词。朋就是像孔子所说的:“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让你高兴的人,就是朋。而友是什么呢,友就是良师益友。朋友合起来就是一个让你高兴、而且还是一个对你有很大帮助的人。

ya,basically that's friend, sorry if you don't know chinese.
BASED on what it mean by friend is someone that make you unhappy/angry/uncomfortable/etc that person cant be regard as a friend.
other than that,someone that always ask you help but NEVER help you also cant be regard as a friend.
JUST SHARING!!

6 comments:

  1. i write de lvl is like this de lo

    ReplyDelete
  2. diao lo, I hope not talking about me.....

    ReplyDelete
  3. wah...suddenly feel u really got study de wor...

    ReplyDelete
  4. elyn: sure la..gt study..but this 1 not me write de..XD..copy frm baidu 1..XD

    asmice: u smartest jo..XD :*

    ReplyDelete